最新消息

News

2024世界公禱日/World Day of Prayer

代禱國及主題

2017年世界公禱日全球大會敲定2024年

  代禱國:巴勒斯坦

  主題:在愛中互相寬容

當時沒人能預期去年會發生以巴衝突,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故今年公禱日的禱告別具意義。

 

跨宗派及機構的台北主場

由女青在3月1日(五)於永和天恩堂主辦,截至3/4線上及實體340人參與。

點擊連結參與崇拜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1rpgJCPsY&t=222s

當日奉獻42,137元,捐獻給跨宗派國際宣教差會的社團法人台灣OM世界福音動員會。

 

一起祈禱

衛理神學院魏連嶽院長以「在艱難困苦中見到真理的教師 經歷神的憐憫」主題證道:基督徒應為受苦者熱切祈禱,幫助與陪伴心靈受苦者。

讓我們用祈禱文,一起為戰火中的婦女禱告:

「值此戰爭之際,我們要為心靈的醫治與和平的恢復禱告。願憐憫戰勝仇恨,也願所有因戰爭而身陷苦難的人得以釋放。願上主賜下力量、安慰、和對未來更光明與和睦的盼望。」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