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服務

Religious Services

以群體禱告參與普世運動
基督教女青年會(YWCA)乃一國際性基督教公益組織,而禱告是基督徒與所信的上帝連結的直接管道。已有兩千年歷史的普世基督教會,透過基督徒一同聚集的群體禱告,一起為社區、國家、世界的共同需要,向上主發聲,並盼望帶來改變與轉化。
 
世界公禱日
每年由不同國家的婦女輪流提供、編寫崇拜內容,不分文化、種族、傳統、性別、年齡,於每年三月第一個星期五在各地同步舉行,形成全球連鎖禱告。此一普世性運動的前身,最早可追溯至1887年,乃由一群加拿大和美國的基督徒婦女,共同促進了婦女在自己家鄉及全球的多元事工。
透過世界公禱日,婦女見證她們在基督裡的信仰,分享其喜樂與憂傷、盼望與恐懼、工作與需要。這個運動也鼓勵婦女去擁抱世界,不再被孤立於各自的框框中。在不同的地區文化與文本中,充實信仰、為家人禱告,並運用各自的才幹在社會中服事人群。
2024年世界公禱日主題為「我奉勸你們…以愛心互相寬容」,台北主場2024年3月1日(五)下午2:00於永和天恩堂舉行(永和區信義路23號)。
更多世界公禱日相關資訊請參見「WDP 台灣世界公禱日全國跨宗派委員會Facebook粉絲專頁
 
 
世界公禱週
「在一切困苦與患難中常存盼望,並持續幫助世上有需要的人。」世界公禱週此一傳統始自1904年,乃是基督教女青年會(YWCA)和基督教青年會(YMCA)這兩個國際組織,於每年11月聯合舉行為期一週的會員運動。
藉由舉辦世界公禱週聯合崇拜及早禱會,為全人類代禱,獲取生命的新力量。公禱週每年主題不同,透過主題實踐愛的具體的行動,讓每位會員積極參與其中。2023年主題為由 ‘From seed to blossom’: Cultivating hope and love.」(播種到開花:栽培希望與愛)」。
 
 
禱告會
是由全國協會理監事們定期聚集為基督教女青年會所發展事工的各項需要來代禱,以服務人群為宗旨,求主賜予成就,傳揚散播基督無限的愛,榮耀基督。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