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性培力

Young Women Training

近幾年社會推動與提倡性別主流化,打破過去傳統框架,使得女性逐漸在各領域積極參與。在充滿競爭的全球化趨勢中,本會致力於20歲至30歲年輕女性人才之養成,培養女性獨立自主、積極參與的能力,讓年輕女性與有宏觀的視野及領導力。
 
透過培力訓練、讀書會、專欄、座談會、研討會等型式,融入性別思維之概念,運用資源分享、網絡連結、影響全球及地區性政策決定之機會等途徑,使年輕女性在面對多元社會、環境所帶來的挑戰時,能以實際的行動回應社會。
 
2013年成立YWCA ITI (International Training Institute) 作為年輕女性互動平台,匯集年輕女性的想法,培養年輕女性彰權益能、發揮女性集體合作的力量及領導能力。每季關注不同的公民議題,讓年輕女性互相討論分享想法,並透過實際的社會參與,表達關心,期待年輕女性在YWCA的培力下茁壯,能站在世界舞台為女性發聲。
 
在這充滿競爭的全球化時代中,打破這樣的現象,培養及鼓勵更多女性發揮才能,並且呼應現代社會對於性別主流化的推動與提倡,是女青年會關注的議題之一,而培養年輕女性獨立自主、積極參與的能力更是女青年會的目標之一。世界基督教女青年會持續倡導給予年輕女性應有的領導空間,讓她們可以在各個層級的政策制訂上做出貢獻。透過培力訓練、資源分享、網絡連結以及影響全球及地區性政策決定之機會等途徑,使年輕女性有能力接受領導培力所帶來的挑戰。
 
本會透由讀書會、專欄、座談會、研討會等方式,融入性別思維之概念,逐步培育年輕女性的獨立自主與領導知能,提供年輕女性國際交流的機會,並於2013年底正式成立TAIWAN YWCA International Training Institute,透由此平台,匯集年輕女性的想法,培養年輕女性彰權益能、發揮女性集體領袖的力量,期待年輕女性在YWCA的深耕培力下,站在世界舞台為女性發聲。
 
從TAIWAN YWCA International Training Institute成立後,本會培養的年輕女性曾實際參與過YWCA2015世協大會、World YWCA Manager Ms . Juli Dugdale 介紹世界女青年會、YWCALeadership Academy Expert Meeting in Taiwan(YWCA國際領導力學院專家會議)等國際會議。
 
2018年起於台東大學成立University YWCA Club,邀請青年加入社團,並透過專題演講、活動、社會服務等方式,激發年輕女孩的思考力、創造力與積極的自我發展動力,開拓年輕女孩不同層面的能力與知識,培育其領導才能,及提供仍在就學之年輕女性有國際參與之機會。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