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3義工暨幹事工作研討會

10/29本會與桃園YWCA於聯新國際醫院12樓國際會議廳舉行

10/29本會與桃園YWCA於聯新國際醫院12樓國際會議廳舉行「2023義工暨幹事工作研討會」及第18屆第3次會員大會,103位來自全台各地的女青姊妹歡樂相聚。

研討會以「第二曲線」為主題,邀請到台灣大學管理學院學術副院長暨創新創業MBA(EiMBA)執行長陳家麟教授主講從創新創業的視角談個人與組織的第二曲線,也安排世界女青年會郭婕理事(本會常務監事)介紹世界女青年會,並邀請新北、基隆、台東及雲林分會分享事工等,學習新知及相互交流各地女青的服務,流程緊湊、充實。

非常感謝桃園YWCA的支援及協助,讓這次的會議圓滿順利,並安排研討會後的小旅行,讓每位女青姊妹賓至如歸。 

2023年將由本會與苗栗YWCA主辦,我們明年苗栗見~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