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2世界公禱日崇拜

「世界公禱日」(World Day of Prayer)是由全球基督徒婦女們共同發起的禱告運動

「世界公禱日」(World Day of Prayer)是由全球基督徒婦女們共同發起的禱告運動,WDP國際籌備委員會總部設立於紐約,有一百多個國家參與,不分種族、文化、傳統、性別、年齡,大家一起在每年三月第一個星期五,在全球各地一起舉辦公禱崇拜,除了傳遞福音訊息,也希望藉此幫助婦女擴大視角、認識不同國家文化、並充實自己的信仰。

 

2022年度主題為「我確知一切計畫」,為英格蘭、威爾斯、北愛爾蘭代禱。

 

女青全國協會為「WDP台灣全國跨宗派委員會」的委員之一,每年與各宗派機構共同籌畫台北場之聯合崇拜。此次台北主場由衛理公會主責,3月4日(五)14:00-16:00於永和天恩堂舉行實體及線上的崇拜,眾人為英國及俄烏戰爭進行代禱,運用女性的力量為世界和平禱告。大會中還邀請到中華福音神學院及台灣浸信會神學院兼任教師、天母福音堂顧問劉幸枝牧師以「希望工程」分享主題信息,藉此讓大眾知道神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在患難之日要尋求神的引導帶領;神不會掩面不顧凡求告祂名的人。今年的奉獻支持單位則是展開天使的翅膀-行愛偏鄉 展翅護幼 專案,由本會朱張蓓蒂監事代表大會捐贈61,446元。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